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大年初一清晨换青旅的故事—— 黑黑小领导一大清早就踱到吾跟申申的床边开始召开临时紧急会议——这地儿咱就表住了,换地儿吧~!此举获得吾等一致支持并极力拥护~原来就等着黑黑开口哪(*^__^*) 嘻嘻……就在吾们洗漱 ...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6:10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30.jpg (83.99 KB)
下载次数:7
2010-2-26 00:18
吾在吾的帖子里,老早就说过来,年初一不能去啊不能去,我那年被折腾的还要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6 00:16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11.jpg (106.21 KB)
下载次数:6
2010-2-26 00:22
三元梅园的杏仁豆腐和奶酪,奶酪么吃了一小口的,忘记啥味道了 这个杏仁豆腐,黑黑没介绍错,确实不错的,伴着桂花末和糖水,好吃不腻 黑黑是个好领队好财务外加称职的美食顾问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00:35
这个观音真的非常得漂亮,太婀娜了!法海寺,我又要念叨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47
电脑里都是电影,刻录机坏了,导不出来,又舍不得擦,有些资源很珍贵。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1:20
初四的pp基本上完 接下来上初五的——明十三陵 6点半不到开始陆续起床,磨蹭磨蹭好像八点才出门的,地铁2号线积水潭下,到345车站与领导会合,车上吾们吃到了领导买来的好吃的庆丰包子,吾喜欢猪肉大葱哒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4 20:59
半夜看到包子的说~~~ 吾晚饭没吃上,在国航的飞机上啃了2个肉饼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6 01:09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qingfengbaozi.jpg (70.96 KB)
下载次数:12
2010-2-26 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