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嘿嘿这张应该么贴过吧
算不算毁人啊...

IMG_1250.jpg (98.87 KB)

IMG_1250.jpg

TOP

太子湾的小风车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12-14 23:13

没逛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y shoes呵呵

IMG_1258.jpg (129.08 KB)

IMG_1258.jpg

TOP

没逛到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23:17


伐会伐...
你应该是没注意,很小的因为~

TOP

伐会伐...
你应该是没注意,很小的因为~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12-14 23:18

因为一直被催着去江南驿占位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逛到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23:17


啊?那么大个风车你没看到啊?

TOP

因为一直被催着去江南驿占位子……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23:20


好同学~
我们会记得你的。。。

TOP

吾再来放2张~~~

爬墙进浙大~~~

爬墙偷拍.jpg

TOP

学校保卫处

保卫处.jpg

TOP

美女们在看什么啊?

美女们在看什么啊.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