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你相机里的

TOP

么片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3 21:52

同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等

TOP

先去困高~~~

TOP

浙大之江校区~~~最后,我们是从这个地方大摇大摆的出来的~~~

之江大学.jpg

TOP

传说今天要降温了~~~大家可以再凉快凉快~~~

降温.jpg
1

评分人数

TOP

我们是从后门出来的

TOP

我们是从后门出来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4 23:04


月光给我打电话的时候问我,哪个是正门,是不是就是那个有红色标语的~~~

当时我还没反应过来~~~

门口标语.jpg

TOP

今天忙了一天,刚有空上会儿网就想起YY了

5再贴几张,唤醒大家的记忆...

IMG_1242.jpg (112.43 KB)

IMG_1242.jpg

TOP

太子湾的小风车

IMG_1247.jpg (106.54 KB)

IMG_1247.jpg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