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看pp
准备再去看看
八月桂花肯定要去的

TOP

上将,你最近潜水了啊。。。
这里需要你来哄抬人气的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报LS:上将的生产力恢复正常.已经开闸放水了.

TOP

报LS:上将的生产力恢复正常.已经开闸放水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7-14 12:41


好事,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xiaofeim已经下次杭州计划中啊

TOP

xiaofeim已经下次杭州计划中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14 18:52


上将,要注意消化啊……………………

TOP

到时候再跟着上将混啊,哈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lsd也组织一次吧

TOP

满庭芳·曲院风荷游

<6月去杭州,归来说要填首词记录下,一直懒懒的没动,正好看到宋代有檃栝的写法,就仿檃栝一首,原作:菩萨蛮·西湖曲 宋·王氏 横湖十倾琉璃碧,画桥十步通南北。沙暖睡鸳鸯,春风花草香。 闲来撑小艇,划破楼台影。四面望青山,浑如蓬莱间。>

横湖十顷,画桥百步,翠涛衔影醉红。
琉璃碧波,南北聚眉峰。
书有沙暖往事,鸳鸯戏,叹息曾经。
晓色里,花草香凝,恍如沐春风。


闲棹蝶舞小艇,悠悠过,划破轩亭。
竹摇画阁现,楼台数重。
四面望青山,浅雾薄霭,正比蓬瀛。
渐忘形,凭栏听曲,流水恰无声。

TOP

海外tx诗兴大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