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需要到太早的
19:30

TOP

我领导回来了,我就不指望准点下班了~~~还要洗头洗澡吃好饭,估计也早不了。

TOP

果然啊果然,我还没下班呢~~~

TOP

反正你一站地only

TOP

果然啊果然,我还没下班呢~~~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4 18:43
他们都会等你的*^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还是觉得我会比他们早~~~

TOP

那就压轴吧,大人物总是在人绝望的时候出场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杭州帮倾巢而出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杭州帮倾巢而出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4 19:05

吾还没走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嘻嘻,,我等你们回来的战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