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隔壁双塔8个钱一个门票,学生票对折~~~

抬手望表,好像已经到了去协和面馆的饭点~~~吃食比较重要~~~

好在有在吴作人纪念馆里拍到一张~~~甚好甚好~~~

20100314172.jpg

TOP

好的,初步准备4月那时花开
咱去苏大好好溜达溜达O(∩_∩)O哈哈~
今儿个下午在院长办公室的楼上绣了一下午的十字绣
窗外近处一片大草坪(今天天冷地湿没人撇情操。。。)
远处隐约还能见着河畔的那株玉兰
真是 ...
mindy 发表于 2010-3-16 00:25


苏大的玉兰花~~~

20100315175.jpg

TOP

同德兴周一大扫除,不供应晚市~~~

DP上查到备选,十梓街157号,杨师傅奥灶面馆~~~老板娘很牛,说,昆山的奥灶面是做的最难吃的~~~

20100315176.jpg

TOP

以上,吾在苏州,总共就拍了这么4张~~~等其他人上P~~~

TOP

发一碗豆浆PP
哦,一张不够发两张
mindy 发表于 2010-3-16 00:06


吾这种其实不吃咸浆的,居然也喝了一大碗~~~

甜浆果然一般~~~

TOP

吾是很喜欢这种甜粥的~~~桂花给的很足~~~下次尝试下赤豆糊~~~但是不准在上火车之前才去吃这个~~~

另,去了次广州,最近对江浙沪的广式甜品都很幻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6 00:15



我也很喜欢这种甜粥,甜粥+油条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周日晚的苏州飘起了小雨,老实说临河的幽绿灯光看起来有些阴森
撇开灯光的颜色,情调还是相当不错滴。。。。
吾觉得,江南就是应该烟雨蒙蒙!

Gap Months@SuZhou 023.jpg (64.08 KB)

Gap Months@SuZhou 02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从石雕缝里望进去拍得筑园一角
S在旁边狂叫——侬偷窥症有犯了啊~汗。。。

Gap Months@SuZhou 028.jpg (96.03 KB)

Gap Months@SuZhou 02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清早——其实已经不早了的——有人开始拍婚纱照来
后来吾跟S一致认为,应该去苏大拍婚纱照哦

Gap Months@SuZhou 024.jpg (114.04 KB)

Gap Months@SuZhou 0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筑园内那株窜出墙头的玉兰

Gap Months@SuZhou 029.jpg (118.51 KB)

Gap Months@SuZhou 02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