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好的,初步准备4月那时花开 咱去苏大好好溜达溜达O(∩_∩)O哈哈~ 今儿个下午在院长办公室的楼上绣了一下午的十字绣 窗外近处一片大草坪(今天天冷地湿没人撇情操。。。) 远处隐约还能见着河畔的那株玉兰 真是 ... mindy 发表于 2010-3-16 00:25
发一碗豆浆PP 哦,一张不够发两张 mindy 发表于 2010-3-16 00:06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吾是很喜欢这种甜粥的~~~桂花给的很足~~~下次尝试下赤豆糊~~~但是不准在上火车之前才去吃这个~~~ 另,去了次广州,最近对江浙沪的广式甜品都很幻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6 00:15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Gap Months@SuZhou 023.jpg (64.08 KB)
下载次数:8
2010-3-16 10:15
Gap Months@SuZhou 028.jpg (96.03 KB)
下载次数:5
2010-3-16 10:17
Gap Months@SuZhou 024.jpg (114.04 KB)
下载次数:9
2010-3-16 10:18
Gap Months@SuZhou 029.jpg (118.51 KB)
下载次数:11
2010-3-16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