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明天就去练练新头O(∩_∩)O~
mindy 发表于 2009-12-11 22:31


什么头啊?

TOP

继续
争取今天贴完

IMG_1457.jpg (204.69 KB)

IMG_1457.jpg

TOP

杉树
在曲院风荷好像

IMG_1458.jpg (245.09 KB)

IMG_1458.jpg

TOP

有空你应该去杨公堤走走,我灰常喜欢那里~~~

TOP

还有棵银杏

IMG_1489.jpg (186.86 KB)

IMG_1489.jpg

TOP

有空你应该去杨公堤走走,我灰常喜欢那里~~~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1 22:43


后半程就是从杨公堤回来的,超级累,么好好逛
下次下次,呵呵

TOP

银杏
这个是在花圃拍的,也躺着晒了会儿太阳

IMG_1478.jpg (98.2 KB)

IMG_1478.jpg

TOP

落日了

IMG_1537.jpg (87.55 KB)

IMG_1537.jpg

TOP

-1 2/3曝光补偿的原图

IMG_1534.jpg (59.17 KB)

IMG_1534.jpg

1

评分人数

TOP

OVER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