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19:04 发表

A组没有变态大鱼头,没有美味粉丝煲,呵呵
最重要的是没有二岸三地大明星陪吃饭,呵呵



完全正确 :victory: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7:26 发表

还有呢
这张更帅。。。。我要原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14.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8-3-24 19:21 发表



完全正确

香香还米有下班呀,8会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461# 圈圈 的帖子

那要媚倒一大片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3-24 17:59 发表


稍微来张清爽一点的
这张老灵的。。。藏龙卧虎的B组MM啊。。。。了不起。。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9:20 发表
不好意思。。 弱弱地问一下下。。。您是偶B组的那位XDJM。。。?



不知道这个ID真的不是你的错!不用流汗啦
幽游没人肯用这个ID称呼我 我是敬子挂2

TOP

敬子和XZP不得不说的。。。

DSC_0500_XZP_JZ.jpg (106.51 KB)

DSC_0500_XZP_JZ.jpg

TOP

15.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19:22 发表

香香还米有下班呀,8会吧


今天不上班的,不是复活节么
一直发照片呢,缅甸滴 累死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