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说到吃食,我记得某人说要开始亲自操作来
闺密,闺粉吾很期待你的大作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nnd,火车误点,我跟私语要研究研究谁人品导致的问题。。。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要澄清,1227是长途车,误点再正常不过,要便宜么,只好迟到了

TOP

平江路也有豆浆卖?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5 13:30

弄肯定是被Mindy前面那贴误导了,已经从平江路晃出去了。后来过了阊门去上塘街去白居易纪念馆了,还买了青团。

TOP

好吧,继续边绣边扒,到上海也正好错开下班高峰蛮好蛮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领导买的冻牛奶酒酿也很美味,夏天消暑应该更爽,最好放点冰碴子,我开始YY夏日的午后,去平江路喝冻牛奶酒酿的场景了,哇咔咔。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5:04

夏天太远来,吾发现苏大很美丽啊……开花的时候可以就来了,我们都觉得忘带单反亏了……

TOP

吾要澄清,1227是长途车,误点再正常不过,要便宜么,只好迟到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5 18:31



上次周一从苏州回上海,黄奶奶没上班,买了一张11点的动车,车站大鼠很负责,没让我进动车,找了一趟普快,进去一看,晚点了4个小时……

TOP

nnd,火车误点,我跟私语要研究研究谁人品导致的问题。。。
mindy 发表于 2010-3-15 18:29

误点超过一个小时,打算爬墙去隔壁D5475蹭回上海了……

TOP

误点么,说明老朱家债还么清。。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莼菜银鱼羹


忘记拍照了,口感中规中矩,胡椒粉味道过了,莼菜、银鱼、火腿丝、蛋丝,用蛋清勾芡,个人觉得没有协和的莼菜鸭血豆腐汤好吃。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4:58


我说我奇怪了,几顿下来,MS都是荤多素少啊.有人能乐意?

BTW,仔细收藏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