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2 22:16 发表 小飞+北京=庆丰包子。。。。。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2:22 发表 回北京我肯定要去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2 22:23 发表 看来有机会去北京的话。。包子也是必尝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2:51 发表 这次也吃了柳泉居的豆包 很多老字号还都没有去过呢 慢慢尝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2 22:54 发表 干脆开个老字号一站式服务站。。。并在上海开个分号得了。。。偶们不用上北京就能品尝京味了。。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22 23:05 发表 小马哥,坝上我就跟着你了,北京估计只能吃一顿,你要好好招呼我们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3:13 发表 包子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2 23:15 发表 小包,这么黑,我不要 然而我吃了他,有人会很伤心的,我不忍心我姐姐伤心啊 换烤鸭吧 肥就肥我一人身上吧,看我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