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末杭州的交通还是很是问题
所以强烈推荐自行车

当然还有规划中的地铁,据说今天会开通地铁1号线一、二期工程和2号线一期工程
可以经过城站,湖滨,断桥吧,以后就不用赶时间,挤公交去火车站了的
http://www.maptown.cn/China/Map/MzgzOTkHoTeL/index.html

TOP

盖老板是不是好早就去了啊,都没什么人
小安 发表于 2010-3-29 11:28


都是人 只不过我没拍他们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上来透口气
孤独的旅行者

TOP

ls没找小满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毅行都走完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计划毅行打7折,实际成交是打了5折。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你的诗呢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杭州下班高峰的公交实在。。。不巧遇上了发现春晚小品咬字不准的南方人的原形不是上海人,是杭州人来的,有公交车司机为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杭州下班高峰的公交实在。。。不巧遇上了发现春晚小品咬字不准的南方人的原形不是上海人,是杭州人来的,有公交车司机为证
mindy 发表于 2010-3-29 17:29

从龙井到城站挤了一个小时,我站着都要睡着了,杯具啊……

TOP

我纠结了半天,早上4点45分把闹钟关了。一觉睡到大天亮,下午跑了4个地方看花.还算惬意.可惜天阴了,不晓得明天花园饭店的赶得上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