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这次订的是35座的车,所以各位有挂还可以尽管的挂的,位子多的是。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收到HANS 柴郡猫定金400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们周五晚上住的石潭农家已经没有房间了,所以我们周五晚上只能睡车上或扎营了,请各位自带帐蓬睡袋,反正这些装备不用背着走的,用好放车上就行了.
石潭的油菜花已经开了,这周去那里的队伍十分之多,那里接待人数有限.实在没有床位了,遗憾!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深渡的宾馆已经订好了,周六晚可以舒服的睡个觉!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碰头会不准备开了,因为是腐败游,注意事项和旅游差不多,大部份都是认识的。
关键就是人数确定好了,订房间和车子,还有深渡到千岛湖的船票都要提前订,房间和船票都要打订金过去的,现在是那里最旺的旺季很紧 ...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10-3-15 13:43


晕啊·现在才看到你的回复,因为时间比较紧,我看你没有回复,我怕两头都落空,所以我昨天就去了趣游了,唉,还真对不起山羊啊,我前天还和山羊在一起,都说好一起去的,可我真怕你们按制度来,要一定先交定金才可以,所以把我吓到了·
下次跟你们去··

TOP

秋天电话多少?我在人民广场,找不到组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