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9
A child watches as fireworks light up Victoria Harbour to celebrate Chinese National Day in Hong kong on October 1, 2009. (ED Jones/AFP/Getty Images) #

TOP

click to view the full size image for more detail.

TOP

不错的,很振奋人心呀
和奥运一样
不过我更关注和我更相关的事情,比如我什么时候可以在北京买个房子etc

TOP

北京地大物博,总有你住的地方啦

TOP

五环以外的话。。。。还是不买了的

TOP

五环以外的话。。。。还是不买了的
主要是在西直门住了20多年,习惯了市区的便利

TOP

五环以外的话。。。。还是不买了的
主要是在西直门住了20多年,习惯了市区的便利

TOP

五环以外的话。。。。还是不买了的
主要是在西直门住了20多年,习惯了市区的便利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9 23:34

不是30几年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五环以外的话。。。。还是不买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9 23:33


有要求就有压力
话说4环的房子现如今租租都不便宜.
还是<千年楼市:穿越时空去古代置业>里说得对.宋朝时候的房价收入比还曾高到上千倍。原来1千年前老祖宗早就认定房地产才是最钱途的行当…………

TOP

那就在西直门立交下搭帐篷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