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了就上pp吧

TOP

等pp也是需要耐心的

TOP

居然没人上pp?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没照片~昨晚12点回到上海了。快上PP吧!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我没照片~昨晚12点回到上海了。快上PP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12 14:57

是不是那个东航晚点的啊,哈哈

TOP

支持水贴。。。

TOP

等PP。。。

TOP

熊猫金卡真是上好东西啊,免费看到熊猫打架,还品尝了下熊猫专用食品,不错不错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12 00:24


我要看熊猫打架,有照片吗??

TOP

44# 野骆驼

我也晚点2个小时,到上海11点了,大巴只剩夜宵线,而且昨天taxi第一天涨价……

TOP

无名雪地,回来的时候就成草地了,哈哈

DSC_0257.jpg DSC_025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