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快递,到付就可以了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9 09:43


这个可以统一找个快递公司
不用每个人分别去联系了的,更方便的
小三你们公司平时经常用的快递公司就可以

TOP

顺风!可是怎么付钱呢??我不想太麻烦什么打到一个固定账户什么的。。。你们有没有办法简单点啊?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taobao~
或者大家都付给我~

TOP

taobao~
或者大家都付给我~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9 12:54


淘宝好啊 俺喜欢
..........

米.........

...................

TOP

taobao~
或者大家都付给我~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9 12:54


造福广大TX

TOP

好!通通得给海外就好,海外过来见面给我钱!哈哈啊。。。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下周来,中午时候有特卖会!自己挑!
ok,能不能顺便参观一下你们库存里的其他杯子,搞不好有新的发现。
阿永 发表于 2009-9-9 11:17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好!通通得给海外就好,海外过来见面给我钱!哈哈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9 15:38


海外,那么我多买几个吧

TOP

恩~给俺娘看看,看她喜欢不,呵呵… 海外真是个好同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没淘寶
讓滿天星幫忙給海外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