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全队六人,全线在赶在第一梯队第一时间穿越库布奇成功!!!绝对没有给YY丢脸。在此非常真心的感谢各位队员,你们是最棒的,安全成功快速的穿越,辛苦大家了,谢谢,骆驼敬上!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美女穷凹造型了,灵额
偶就说偶也要去的嘛,骆驼不让偶去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脚踩在沙子上面8烫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次全队六人,全线在赶在第一梯队第一时间穿越库布奇成功!!!绝对没有给YY丢脸。在此非常真心的感谢各位队员,你们是最棒的,安全成功快速的穿越,辛苦大家了,谢谢,骆驼敬上!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5 16:02

哪能感觉弄要哭了啊

TOP

mark

TOP

队长的广角人像赞的,12-24?

TOP

1

DSC_9775.jpg (224.18 KB)

DSC_9775.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队长的广角人像赞的,12-24?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5 16:05


是的,这次全程基本都是12-24/4
晚上换50/1.8意思几张
这个沙子就像空气,换镜头基本没希望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脚踩在沙子上面8烫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5-5 16:04


坝上穿裙子不冷,脚踏沙子就不烫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照片太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