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我拍的都是小风小景,大场面没信心拍,觉得自己的技术还不够,扬长避短吧,等以后对器材和技术都娴熟了再干大场景的大片,呵呵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4-12 11:38


大场面需要等光线好的时候才漂亮 否则你让风光大师来也没用
所以小场景是很好的选择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恩,受用了,谢谢盖瑞特指点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补一张偷拍的鼓浪屿新娘,要死了,偷拍上瘾了,╮(╯_╰)╭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赞~
THAILAND之后的安排~

先取经的说~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哎,看的我好想买相机阿....

TOP

照片很漂亮
女主角也很漂亮的
上次公司跟团去厦门,只能在鼓浪屿上匆匆走过

TOP

大场面,很考验后期的

TOP

照片很漂亮
女主角也很漂亮的
上次公司跟团去厦门,只能在鼓浪屿上匆匆走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2 21:37


同样和公司跟团去的人飘过~
搞得我现在对鼓浪屿就没啥印象,一定要好好计划一次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留爪~

TOP

楼上的属于灌水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