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唔,那是你的地盘……

TOP

周日去植物园哇,然后去那个红灯笼,挺实惠的,玩的一整天,oy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16:34
又要去植物园啊!?。。。现在有多少人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突然发现这个活动更吸引我。。。犹豫一下。。。
“4月11“骑骏马+丛林镭战CS+农家菜”超值大型活动”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4483&extra=page%3D1
TXM和我一样有兴趣的有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突然发现这个活动更吸引我。。。犹豫一下。。。
“4月11“骑骏马+丛林镭战CS+农家菜”超值大型活动”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4483&extra=page%3D1
TXM和我一样有兴趣的有伐?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9 21:28



跟你说,这个绝对没意思的了
第一,没你认识的人,cs啥呢?
第二,在上海这儿骑马的价格可不是那儿便宜的,估计就是让你上个马,然后就下来了
第三,农家菜你还不如跟我们去徽杭古道呢

TOP

又要去植物园啊!?。。。现在有多少人啦?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9 21:01


你可以算第一个的

TOP

跟你说,这个绝对没意思的了
第一,没你认识的人,cs啥呢?
第二,在上海这儿骑马的价格可不是那儿便宜的,估计就是让你上个马,然后就下来了
第三,农家菜你还不如跟我们去徽杭古道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22:04
不认识人所以要拉认识的人一起去呀,就是价格确实有些偏贵了。。。。。中饭吃啥倒是无所谓。。。如果能加上农活体验(采草莓等)倒很不错的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cs跟不认识的人没啥好玩的,想体验农家生活简单的来,等秋天我家收水稻,你过去帮忙就成了,哈哈

TOP

那个活动好贵啊。上次跟无米去玩才一百来块啊
我没钱~~~~~~~~

TOP

价钱太巨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完全不明白桌游是啥米..ms很好玩..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