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5 15:49 发表



相对于牯牛降的登顶,东白就跟在世纪公园散步一样


世纪公元么去过,貌似没那么严重吧!下雨的话,需要小心+小心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5 16:32 发表

那次,弄好象是摔了三大跤啊,哈哈


这次可以让精灵在月光后拿个手机专门计数了……
精灵居然又出去了,还想周末去他哪儿看鞋子呢

TOP

领队已联系当地向导。

目前情况是这样滴

当地今天在下雨。明天周六白天毛毛雨或者阴天,晚上可能会有雨。后天周日有日。

我们到当地会根据实时的天气情况考虑是否冲顶。

到营地的路还是可以走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冲不了,我们就在营地杀人吧.最近杀气重啊!!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想起来了,东白登顶需要渡过一片用便便堆起来的平地

TOP

妒忌你们

TOP

去年去的牯牛降。好虐
日行一善,热爱工作
YY足迹:新安江、牯牛降、婺源、千岛湖 想去的地方:三清山、西藏、等很多很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