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6 11:43 发表
天奇。下次要模特找我。

月光,弄要亲自出马了啊,嘿嘿,那记得叫上我哦

TOP

85是标准的美人头,它的优势是奶油的虚化效果.如果近距离拍大头可能35和50更加合适

TOP

腿大好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败在衣服上了,哪怕就是简单的一件Tee都会好很多
作头丝扫有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8-6-16 11:56 发表

月光,弄要亲自出马了啊,嘿嘿,那记得叫上我哦


不是,我可以联系到很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6 17:05 发表


不是,我可以联系到很多。

MA MA SAN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5 10:55 发表


用AUTO档,侬滩台哇?
再说AUTO也会显示光圈快门值的呀
滩台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滩了这一次。。。下次不再滩。。。。。。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11:44 发表
我觉得肉不肉的问题很难有个界定,到底多少光圈下肉
8514的2肯定比8518的2要好很多,再说我觉得焦外就不是一个档次的
我的35/2我只用2.8以上,只有拍人我会放2,2.2,2.5上,因为那种肉可以让皮肤更加柔和,尤其是近距 ...


回家看过了,28楼的光圈2.8,光圈优先

TOP

用各只头还是要学会哪能控制景深,伐然焦点清晰了,其它地方虚化特,就没了拍人像的价值来(比如眼睛清晰了,面孔额其它地方虚化了),拙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