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个2额宁来抓?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0 10:03
哦…吾在瞌睡吧,老海在做啥不晓得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吾在瞌睡吧,老海在做啥不晓得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10 10:54

han,你们这是在哪里呀~~
话说,5没认出另一个是你来着,5以为是黑子来
5还想呢,领导拍这张很YY啊
5错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han,你们这是在哪里呀~~
话说,5没认出另一个是你来着,5以为是黑子来
5还想呢,领导拍这张很YY啊
5错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0 10:57


运河博物馆呀~~~

TOP

黑黑一直跟着领导么离开过貌似…哦…
mindy 发表于 2009-12-10 11:00


个是重点~~~

TOP

黑黑一直跟着领导么离开过貌似…哦…
mindy 发表于 2009-12-10 11:00

有前途的小伙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后面十几号楼啥的都是新建楼了吧?
喜欢听那个钟报时的铃声
太好听了
啥音乐来着。。。哦。。。忘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2-10 00:10


校园的钟声叮当叮当~

TOP

等偶对手机这块都弄好了,我也上点照片,哈哈~

TOP

等偶对手机这块都弄好了,我也上点照片,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1 12:30


G3怎么说?能装城际通这样的navi地图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城际通不知道,我装了多普达导航者和凯立德两个导航软件,不过实话说,还是Google MAP好,定位要快

TOP

城际通不知道,我装了多普达导航者和凯立德两个导航软件,不过实话说,还是Google MAP好,定位要快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1 15:00

google map?那个手机版的?貌似不能导航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