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他们这群人,都完全不考虑我们这种中下贫农的阶级感情~~~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 22:04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才3.2寸的屏幕,不爽,偶看中了htc hd2 雨意 发表于 2009-12-2 21:53
热烈欢迎tiki、hellotiki、roamate女主人等共一人加入!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 21:32
看今晚的时间吧 其实这个就是熟练工种 多花些时间网上google就可以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 09:29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我准备等移动明年大爆发推广TD了 现在不是选哪个手机的问题 而是三个运营商的问题 想来想去最佳方案还是老移动号码+新TD手机 联通这个2以为自己是吃咖啡的了,害得我搞了个130的号码居然不能用wcdma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 23:15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电池太不够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