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很失望,都没个图片勾搭我的哈喇子

lenell 发表于 2009-12-9 22:13


5就顾着拍风景了,对于其他的东西关注甚少~~

TOP

“当华美的叶片落尽,生命的脉络才历历可见。。。

偶特别喜欢看这种叶子落光的树~”

天,JESS,我和你一样,最喜欢看没有叶子的树,
衡山路的梧桐,冬天时,两边的树,枝桠连在一起,每次看,都感动……
轻舟 发表于 2009-12-9 22:17


嗯~呵呵
每次到了这个时节,看到没有叶子的梧桐树都忍不住抬头看好久额,看不够啊

TOP

只有我在发照片呀~ 真没劲...

TOP

睡美人~~~

睡美人.jpg

TOP

吾很好奇,那三个人凑在一起在干嘛?

拐角.jpg

TOP

睡美人~~~

13277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9 22:28


555躺着晒太阳不当心就被拍了~
在帖子里看到自己照片好傻呀~~~S求你别贴了,有的话传我吧

TOP

吾很好奇,那三个人凑在一起在干嘛?

13277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9 22:31


呵呵,回忆一下,貌似是CINDY说她相机坏了,我们一起研究来着

TOP

555躺着晒太阳不当心就被拍了~
在帖子里看到自己照片好傻呀~~~S求你别贴了,有的话传我吧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12-9 22:35


吾觉得老PL的,真的~~~等我整理好,都私下散发~~~风动姐姐已经催了我N天了~~~

自己看自己的都觉得很傻的,我从来不敢看自己的照片,每次都掩面飘过~~~~

TOP

剪纸的老太太~~~

剪纸.jpg

TOP

申申玩这个玩得不亦乐乎~~~偶在后面不停催,阿拉好走来~~~旁边一道玩的都是学龄前~~~~

伞架.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