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正在研究手机地图~~~貌似MAPABC不支持5800,诶~~~下了个老虎地图,不晓得有用伐?

TOP

好像自动定位这功能还不错~~~赞一个~~~

完了,我大半夜在这里自言自语的说~~~

TOP

你多研究研究。我打算尾随你入5800XM,颜色也和你一样。

TOP

城站也有外婆家~~~估计还是肯肯解决了~~~吾还想次DQ~~~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 23:37


DQ太冷,牙口不好。
外婆家~~~有梦想,才能有目标。

TOP

ms杭州的dq不支持招行卡~

TOP

正在研究手机地图~~~貌似MAPABC不支持5800,诶~~~下了个老虎地图,不晓得有用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 23:41


还可以试试看R66,KLD,Garmin是否支持

TOP

ms杭州的dq不支持招行卡~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2 09:53


9月还支持,15点换1元。
现在不知道活动是否还在搞。

TOP

杭州周末天气还不赖

http://www.weather.com.cn/html/weather/101210101.shtml

untitled.JPG (73.73 KB)

untitled.JPG

TOP

9月还支持,15点换1元。
现在不知道活动是否还在搞。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 10:08


不行么,星巴克,浦发卡免费升级,也好的~~~这个江浙沪到明年年底都行~~~

TOP

你多研究研究。我打算尾随你入5800XM,颜色也和你一样。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 09:26


G3 hero动心中,小贵,犹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