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日薄西山,新月初升,等我们走到了宝带桥,已经是铁将军把门。

没有路灯,只有犬吠。景色却苍凉的美。

申申恋恋不舍,在评估翻墙的可能性~~~吾在河边远眺~~~盘算今天是几月初几。

月色中,忽见一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17:36

夜探宝带桥,哈哈
话说,其实我们坐车时也么多晚啊,大概还不到5点
下车走路去宝带桥也就5点半的样子
夜却已经这样深了。关键是没有路灯

nEO_IMG_DSC_5283.jpg (203.46 KB)

nEO_IMG_DSC_5283.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的最爱是双皮奶+鲜奶杏仁糊
入口爽滑,又不是太甜,好滋润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22:17


晚饭没吃饱,吾又饿了~~~

TOP

夜探宝带桥,哈哈
话说,其实我们坐车时也么多晚啊,大概还不到5点
下车走路去宝带桥也就5点半的样子
夜却已经这样深了。关键是没有路灯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22:24


我随身带头灯。。。

TOP

5的最爱是双皮奶+鲜奶杏仁糊
入口爽滑,又不是太甜,好滋润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22:17

太不厚道了,这么晚了又在贴诱人的甜点

TOP

第二天,一早起来,其实也不早了
5第一次出门在外睡到了自然醒
然后在小雅闲逛,早晨阳光很好,洒落在院子里
很喜欢它的古老而未加修饰
我们住下图左手第一间叫做“明月”的屋子

nEO_IMG_DSC_5330.jpg (463.39 KB)

nEO_IMG_DSC_5330.jpg

nEO_IMG_DSC_5862.jpg (338.02 KB)

nEO_IMG_DSC_586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插一记嘴——
桃叶铺子有黑芝麻糊和杏仁糊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黑芝麻糊稍甜,鲜奶杏仁糊我非常喜欢~~~

TOP

mindy,咱们下次去也住一天吧,她们两小妞把俺谗的够呛。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其实小雅分了2个院子,一大一小,我们住的那个是大院
旁边还有个小院,只有2间卧房
但我更喜欢那个小院,也许是因为那颗据说有300树龄的紫藤?
早就在海马blog里听说了这颗美丽的紫藤
不知为什么,看到它,忽然想起这句话:陌上花开缓缓归
于是心底就有了个小小的愿望,就是当紫藤花开的时候,去住一住紫藤对面那间,叫做“沐香”的房间 ~~~~

nEO_IMG_DSC_5848.jpg (419.27 KB)

nEO_IMG_DSC_584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么问题~!
吾一月还要去苏州扫街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