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你们这周三请的话,我可以来蹭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3 19:51


热烈欢迎!!!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的msn不能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3 14:17



我最早能用安装版本MSN,然后只能用WEB MSN,再后来沦落到只能用MEBOO,07年春天开始啥聊天工具都不能用,但至少还留了个“飞信”以备不时之需。现在服务器转给LONDON以后,我所有常上的网都不能用了啊!连那个不常用的“飞信”都给我封掉。这是对我生活习惯的扼杀扼杀!简直灭绝人性!
抓狂!愤怒!

最后,问个白痴问题:手机怎么上网啊?

TOP

我的菜就是这样疯狂的被偷掉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3 16:00


明白我为何不种菜了吧。这年头人心不古啊。万一上瘾有个不测,戒掉是万分痛苦的事情啊!

TOP

最早公司上班也是封msn的,后来想办法透过防火墙,也能上了,反正我msn是一直都在用的,哈哈

TOP

三清统计啦,大家赶快出主意吧

TOP

开张啦!上海幻想桌游俱乐部(中山公园店)6月23日起试营业,(试营期间免费试玩饮料畅饮)

试营业期间欢迎免费参观试玩 请电话预约谢谢
店名:上海幻想桌游俱乐部

区域:长宁区(中山公园商圈)
地址:长宁路969号兆丰花园2705室(多媒体生活广场背后)
面积:160平米
桌游数量:80+添加中...
收费方式:周一至周五 25元/人 周末至周日 30元/人 饮料畅饮 QQ42084403
联系方式:62116711        13817726652 小鱼
本店环境整洁 空间舒适 敬请广大桌游爱好者光临

TOP

如果你们这周三请的话,我可以来蹭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3 19:51


来吧,来吧

TOP

我最早能用安装版本MSN,然后只能用WEB MSN,再后来沦落到只能用MEBOO,07年春天开始啥聊天工具都不能用,但至少还留了个“飞信”以备不时之需。现在服务器转给LONDON以后,我所有常上 ...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20:18


我也是,真可恶。
搞得别人以为我有自闭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来张全景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3 17:05


这种很长的照片是怎么拍的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汗。。。跟谁学的啊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08:41


话说,当初我第一次见到你们的时候,水王就是这么介绍的。
我也不知道Rojay夫人叫啥名字。哈哈。
楞是把水灵的美人给叫成了地主婆似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