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哪是勾引,明明是你情我愿、互相欣赏嘛,队长才是横插一脚呢
市场先生 发表于 2009-5-7 10:36


哦,原来是这样啊
还有那谁,也是队长横插一脚啊,哈哈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一直怀疑,市场的帽子具不具备遮阳功效
天奇 发表于 2009-5-7 10:02


我已经被晒的要去非洲混了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收到照片的顶起来
未收到照片的水起来
想看八卦的也水起来
我休息休息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已经被晒的要去非洲混了
市场先生 发表于 2009-5-7 10:44


主要原因是风很大,太阳晒着不觉得热,哦~~~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哦,原来是这样啊
还有那谁,也是队长横插一脚啊,哈哈
天奇 发表于 2009-5-7 10:41


至于那谁,那真的是队长的人了
他俩发生故事……队长肚子搞大……队长被迫吃药……肚子已经大了,吃药晚亦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至于那谁,那真的是队长的人了
他俩发生故事……队长肚子搞大……队长被迫吃药……肚子已经大了,吃药晚亦
市场先生 发表于 2009-5-7 10:49


队长只吃了1粒药
还有一粒放口袋里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还有10页.........哼哧哼哧

TOP

主要原因是风很大,太阳晒着不觉得热,哦~~~
天奇 发表于 2009-5-7 10:46


恩,是啊,风太大了,吹的我一点都不想走
还是大师点评的到位,奇才就是奇才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队长只吃了1粒药
还有一粒放口袋里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5-7 10:53


据我所知吃一粒没用吧,要两粒全吃才行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虽然,这些家伙全是胡说的,但为了这次的风景,这次的穿越,这次的旅途,这次的故事!我还是要出面顶一个的。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