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挖出的历史帖,同样引起共鸣呵,好贴~!
再顶LZ一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俺家地方ms没啥可陈述的,哎~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1 22:23

你不是有你的返乡记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哈,谢谢大家捧场

今天发现老贴被重新翻出来,还引起共鸣了,欣慰的

这几年去宁夏玩的人很多啊,可惜一转眼我父母都退休了~~不能再给各位做向导了

TOP

这几年还有一些重新发掘的好景点,这几天我收集一下也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