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用撒软件做的啊?很漂亮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4-1 15:23 发表
用撒软件做的啊?很漂亮


光影魔术手啊~

目前偶只会加个框

TOP

我的处女帖就顶在你这处女图上了

TOP

原帖由 Jimmy 于 2008-4-1 15:42 发表
我的处女帖就顶在你这处女图上了


-。-0
无算晓得了 无是自作孽不可活.......

TOP

原帖由 Jimmy 于 2008-4-1 15:42 发表
我的处女帖就顶在你这处女图上了
分明是处男的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很漂亮

TOP

大大的顶一下!

TOP

照片拍的很好 ,你没有去三国城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不错,顶一下,加框的感觉不一样,漂亮,以后把原片裁减一下试试,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效果.随便说说啊.

TOP

富士的F系列还是很好用的,喜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