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折完了,能看出点雏形,因为是随便找来的一张纸,而且上面全是字,估计多练习几次没问题。方法已经掌握 。
好久没有练习手工了
怀念远足

TOP

TOP

~~~耐着性子折好了~~~最后终于……把纸扯烂了,看上去还真像一团废纸~~~发上来衬托一下原作的美丽吧

IMG_5895.jpg (40.83 KB)

IMG_5895.jpg

TOP

终于看的眼睛花了的

TOP

今天从公司阿姨那里学会了,好象比这个简单点

TOP

很复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