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比娴姐还要慢一拍的前来围观等PP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继续上pp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6 07:09

侬的PP不单单发彩信
也可以发发帖子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班围观,等照片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08:58

啊~
侬用琼花馆呕了吾半天
PP都么的啊?
搞得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能上网了,来贡献一把——

第一站,金山寺
远观(by xiaofeim)——

IMG_1818.jpg (75.56 KB)

IMG_181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虽然弄么去,但是弄的精神与我们同在,5们拍了张特地留了位子给你的集体照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12:13

剧透一下:题为大师专坐
PP你可以期待下

TOP

剧透一下:题为大师专坐
PP你可以期待下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4-26 12:42


吾真额真额老期待的~~~

TOP

啊~
侬用琼花馆呕了吾半天
PP都么的啊?
搞得来。。。
mindy 发表于 2010-4-26 12:34


照片有一大堆,你不要急呀……我就是自己的相机没有拍……
不过琼花馆里的琼花没有旁边学校的开得好,不过,人少!!5喜欢,5就喜欢人少的地方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哪能集体照还没出啦,是不是挑花眼了啊
乱走闲晃

TOP

哪能集体照还没出啦,是不是挑花眼了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4-26 12:55


你要哪个集体照。。5在等13人集体照。。。小分队的。。海么。。

昨天我先拿了张跟5有缘博物馆门口再见的阿拉斯加雪橇,把开心头像换特

LSmm也可以发了,你里面还是有很多花花草草额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琼花,只在路边看到这么一点点。。。

IMG_1845.jpg (58.47 KB)

IMG_1845.jpg

IMG_1847.jpg (60.72 KB)

IMG_1847.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