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雪飘雨崩
好怀念啊,应该有条大狗的看到没有,我就是在这里吃的铁板烧牦牛肉和自酿葡萄酒,爽!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LS,你小日子过的好滋润.

我想去雨崩…………我那不争气的身板…………

TOP

没得玩的时候看啥都灵都羡慕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你小日子过的好滋润.

我想去雨崩…………我那不争气的身板…………
lenell 发表于 2010-2-26 11:41


事实证明,争气的身板,对于徒步雨崩是绝对绝对必须的!
详情请听阿勇后续分解。

TOP

雪飘雨崩
好怀念啊,应该有条大狗的看到没有,我就是在这里吃的铁板烧牦牛肉和自酿葡萄酒,爽!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6 11:37


大狗?是指藏獒吗?
自酿葡萄酒在那一小片地方很是盛行,客栈、路边店铺都有卖的,当然最有特色的是茨中的。。。

TOP

你咋这么感性
小安 发表于 2010-2-26 10:57

次序错误,性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承蒙小安姐姐厚爱
阿永 发表于 2010-2-26 11:07

太肉麻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先来预告一下!

小镇沙溪


云飘梅里


雪飘雨崩
http://photo.tuhigh. ...
yyHike 发表于 2010-2-26 11:22

死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狗?是指藏獒吗?
自酿葡萄酒在那一小片地方很是盛行,客栈、路边店铺都有卖的,当然最有特色的是茨中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2-26 11:59

是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喜洲去了么?下次云南我就沙溪 凤羽 喜洲 大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