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行程的话大致是

D1:3月5日 Z96, 19:22分 上海火车站。 21:45到达南京,入住南京国际青年旅店(床位)
D2:3月6日 自由活动:鉴于人数较多,建议自行小组活动,石刻,南博,浦口,温泉皆可
宿:中山陵青年旅馆 (标间),夜探明孝陵 (带好手电,头灯)
D3: 3月7日 钟山景区散养:中山陵望江,梅花山赏梅。午饭是大家聚餐吃顿好的?还是去鸡鸣寺吃素面?
定5点左右的动车回上海,7点半左右到上海,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有特殊要求,提早提出,不然就这么定了~~~

TOP

那个Z96可以坐的吗?
D5450是20:15
不过南京车站去青年旅舍的13路好像末班车是24点

TOP

那个Z96可以坐的吗?
D5450是20:15
不过南京车站去青年旅舍的13路好像末班车是24点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5 16:24

完全没问题
我试验过一次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的住宿自己解决,帮挂挂定就可以~谢~~

TOP

吾的由S一手操办,不客气了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信任大师信任党!!!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名额满了,太好了,不用纠结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轻舟姐,我们欢迎你的~~~真挚的欢迎你~~~

TOP

我,我又开始纠结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我又开始纠结了。
轻舟 发表于 2010-2-5 20:38

亲爱哒,来吧,老久没一起出去了呢~~~~~
又跑不远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