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不是这种?我在天桥对面拍到的,就剩这个个围墙了,里面也拆得差不多了~~

131975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3 21:16


不是的,这个墙本身还是直的,但是墙上边的装饰很有特色,第一次见到哦。
何时才会结束。。。

TOP

TOP

哪家好吃?

TOP

S,等下文。

TOP

吃的还是咨询私语大师吧

TOP

额~~~我想说,我在北京没吃到什么惊艳的~~~那个护国寺的豆汁~~~我能下咽~~~但是~~~我估计还需要磨练~~~

TOP

今天下午看看,有没有空把后面的再写掉一章,我发现我的游记都欠着一PG的债啊~~~预告下,是清华北大的部分~~~

TOP

S你已经比我勤劳多了,你满可以自豪下了
我都欠了1年多的游记和照片了
明年闭关也有事情做了
PS:PG是啥玩意?PIG么?额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PG=臀部

TOP

PG=臀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6 11:19




申申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