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TOP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在此通报批评一下放鸽子的 leon同学 和 雷阿姨同学 记大过一次 再批评一下迟到半小时的 孤烟同学 和 嘉妙同学 记小过一次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11-9 12:06
我是除你之外最早到的哎,还批评我啊? BTW,我比嘉妙早到不少哩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1-10 11:46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继续在遥远的雅加达精神支持,哎,很快连精神都会么了,因为要精神垮了……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10 12:28
LE0N 当前离线
本周六晚上 现在开始接受报名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11-10 11:47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楼主浦东好远诺~ mindy 发表于 2009-11-10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