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次去厦门,可惜的是鼓浪屿只晃了半天,下次一定还要去

酱油水吃了吗?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28# Jessica_Yan

08年底,鼓浪屿很舒服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那个什么纪念碑,ms是陈嘉庚的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3-11 00:58


嗯,跟他的故居什么的在一起.
没好好听导游说,所以没记住...

TOP

上次去厦门,可惜的是鼓浪屿只晃了半天,下次一定还要去

酱油水吃了吗?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12 15:36


酱油水?

TOP

28# Jessica_Yan  

08年底,鼓浪屿很舒服
遥遥 发表于 2009-3-12 19:18


嗯,感觉厦门这个城市就很舒服,以后有机会想去那里小住几天呢.

TOP

9# Jessica_Yan

翻出这么老的帖子,因为五一过后要去厦门玩几点。
另外巧的是这本《放下,爱》的书,我床头也有一本。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9# Jessica_Yan  

翻出这么老的帖子,因为五一过后要去厦门玩几点。
另外巧的是这本《放下,爱》的书,我床头也有一本。
阿永 发表于 2010-4-23 11:00


我们也是51后面去厦门~~~你什么时候呀!!!我们是5.7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们也是51后面去厦门~~~你什么时候呀!!!我们是5.7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4-23 14:13

计划是5-7 动车D3203 到厦门,5-9飞回上海。
具体行程没定,可能就是厦门大学,鼓浪屿,然后再瞎走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说走就走,支持一下^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