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纠结啊!11月份每个星期都有活动!

都想参加!身体吃不消啊!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如果像清凉峰那样独乐乐,就算了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0-28 11:36 发表
呵呵~专业的路线上的事有精灵负责~我生活上啦.

TOP

这边就听到骆驼在他会漏雨的小帐篷中开始大喊:火锅、火锅,这锅是羊肉的,要吃的快来。也不知道别的兄弟姐妹们是忙着扎营,还是走远了。骆驼在空旷的山顶喊了半天,似乎都没啥人响应。总之躲在帐篷中的我,就听到骆驼那略带沧桑的声音混和着哗哗的雨声在山顶一遍又一遍的回荡,火锅火锅,羊肉的。


人家都听到的~证据啊~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我是新来的,有几个问题想问下。谢谢了。

1、既然会扎营,那第一天周六的早饭干脆在山顶,自己弄好了,这样还可以多点时间出来拍照。

2、农家晚饭,这个是可选项还是必需一起吃的?估计那里的物资不会很多,手艺也一般的,还不如自己弄得好吃了。

3、当地有没有农家可以住宿的?



回答:
问题1,周五晚上睡车上,不扎营。周六的早饭队员自理,什么时候吃,队员自行安排
          (在车上吃只是论坛推荐,大家可以把时间都用在观赏和游玩上,下山有2.5小时的车程,在车上可能没有很多事情做,吃早饭也许正好)!
问题2,农家晚饭从口味角度,众口难调,说不准,也不强求。但最好是跟着大部队一起行动,一起吃大家也热闹,队伍也集中。
问题3,当地农家住宿条件差,床位极少,所以本次活动扎营为主。

——幽游

TOP

吐血,观众这多,报名这少……

TOP

站个位置,考虑中~~~

TOP

占个位置都这么难啊,晕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31 13:03 发表
吐血,观众这多,报名这少……


这种季节不去看红叶去看风车一刚.报名的人少么是正常的.哈哈.
这个活动取消算了,反正人都不够了,大家都去英俊山羊的泰顺看红叶廊桥吧.

TOP

表这样说,我还是报名来看风车的呀~~~先占3个坑,可能还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