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吃海鲜过敏的。55555555555
我就是想去一个干净的小城市,看看海,看看那些房子
作头丝扫有

TOP

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8-7-31 10:14 发表
我吃海鲜过敏的。55555555555
我就是想去一个干净的小城市,看看海,看看那些房子


我在青岛专门买了本关于青岛的老房子老街道的照片,要么快递给你看看。

青岛靠海的市南区,的确非常干净,漂亮。

但是市北区,也就而而,灰呼呼的了。

青山红顶
y1pG0c6PMHnRbpoFnSp4o93uTGPNx-ny3a-X-KLhRQkdS-iTC9G6CCKyQ.jpg

蒋介石的花石楼

y1pqs5hzW0Jx-LDaIRGMdJSj5ympLdSCfxc5bcNY_uNkf9EJMQ-vmLPag.jpg

青岛迎宾馆

y1psU51TmIFozIL5RQPSA5q5n_c7X7hSUfrEo3Tq9RiYYnT66gCb3-b9Q.jpg

康有为故居

y1pZXdKSUx2GqTEdtt1hT-wH0NrtbLYbMAneSWv9tInMWrLk6Bpgh_4VQ.jpg

TOP

以上都是景点,

但是散落在半山腰的其他小别墅也很有味道。很多也是名人故居。

这个MS是一个海军司令部,没有门牌,任何旅游书上也没看到过介绍。

y1pF7BdoX1hg57ZY1PCzw-X8yTy7o3tRJE-_xfDsCqbKw53-mbJSaA1nQ.jpg

这个是海洋大学附近的童第周故居

y1pfPqPedqIAIkDVY3iVIbf4Ux0pgJVfR8cBfjzcAXSYEfc5qXhUuSvRQ.jpg

梁实秋家小院就破落了点,估计不受DJ

y1phkDbIoW29oQkvbia6cDAGDpOLA1HiNnLtlsMvdzJBPkJuw11-Rrwow.jpg

y1paWwZqZWKEe-ADDylwS7U44ItKD_J_9uXDKDzs0Zb0r2t914R26PSiQ.jpg (63.94 KB)

y1paWwZqZWKEe-ADDylwS7U44ItKD_J_9uXDKDzs0Zb0r2t914R26PSiQ.jpg

TOP

又翻出2张欧风的

y1pmdWBLJQrIl2P_5yVZEJxmVuRiyu5gvoYr3CradvF_VTuaZ4lYzlgIQ.jpg (39.72 KB)

y1pmdWBLJQrIl2P_5yVZEJxmVuRiyu5gvoYr3CradvF_VTuaZ4lYzlgIQ.jpg

y1pftIrUDDMJeKLxqGuWJ_wXfon6xbewRknbAS0bNUskRFLgfBof1smCA.jpg (48.2 KB)

y1pftIrUDDMJeKLxqGuWJ_wXfon6xbewRknbAS0bNUskRFLgfBof1smCA.jpg

TOP

青岛适合闲散,个人认为还是不必准备什么攻略为好,走到哪是哪.我四月下旬一个人去那里混了三天,第一天沿海岸线走,把青岛所有的海滩走遍了(当然后面一段太累了,就坐公交车了到石老人海滩).第二天坐了船到海上兜了一圈,然后在老城区里瞎逛,第三天睡了半天,下午在栈桥处闲散,傍晚到海滩上再看几眼潮来潮往后转道去北京.
个人认为,如果不去崂山,三天逛青岛差不多了.
我写的游记 <一杯沧海---青岛行记> 分五个篇章,行程及部分照片都在里面,希望对你的计划有所参考.  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253739504_4_1.html

再夸一句青岛:那里的消费好便宜(也有可能是四月末还没到旅游旺季的缘故),去度假很超值!

TOP

看看今年奥运以后是不是可以去
不然就要明年了的

所有的攻略先收藏了的

TOP

LZ人气哈旺!!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收藏
中秋去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乘车:在沪太路那里有卧铺大巴,车上蛮整洁的,大约150元左右(一年没坐了,08年开车去的),晚上七点,八点各一班,第二天早上到,时间很好。
  景点:青岛比较干净,因为是岛,所以路是上下坡度比较大的。
        青岛的海岸线比较长,个人觉得去看海,沙滩上面躺躺不错的。二浴那边有很多海岩石,可以挖小螃蟹,还有小鱼。
        湛山寺可以去看看,爬爬山,(山不高)山青草绿。
        太平角走走,老的别墅,高高的梧桐树和银杏树。感觉很不错!
身未行心已远!

TOP

不会贴图
身未行心已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