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唔,桌游不错的,策略性与欢乐性都好,家庭游戏很多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4 23:13


是啊,我们已经在网上买了砸蛋,矿工和方块角斗士三款游戏了。

容易上手也很具娱乐性。

TOP

海外这次杭州带什么桌游呀

TOP

不知道,没想好呢,O(∩_∩)O哈哈~
三国杀比较简单呢

TOP

矿工也可以的

TOP

恩,矿工比较简单好玩的。。。
小马哥貌似迷上桌游啦?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今天早上又是9am才出门的

TOP

矿工的平衡性不好,
再说,偶么有矿工……

TOP

三国杀一盘时间太久了
那个波多黎各单击版我也要办个小时一盘。。。

TOP

买了一套矮人矿工和救生艇,就是山寨的,
我今天还买了一套正版的lost city和苏格兰亡魂,都是1v1的游戏

TOP

周五有人玩桌游吗~~组织一下,我还不会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