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背影正在拍的照片。。。
(应该是这张)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12-8 21:59

落叶~!
吾脚又痒了
又想踩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哎,jess很会抓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22:01


呵呵,就是逮到就按快门,不管啥表情了。

TOP

落叶篇

IMG_1282.jpg (101.45 KB)

IMG_1282.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这张是海外的手笔~~~不过我很喜欢~~~

划船.jpg (103.68 KB)

划船.jpg

2

评分人数

TOP

一地红叶

IMG_1287.jpg (115.93 KB)

IMG_1287.jpg

1

评分人数

TOP

这张是海外的手笔~~~不过我很喜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8 22:09


这是第二天吧。
话说此时我也在西湖边等日落呢,呵呵,一会儿上PP~

TOP

淘宝了本南宋临安城考古
发现还可以从很多角度看杭州呢~
mindy 发表于 2009-12-8 15:26


顺利收到《杭州的山》《杭州街巷旧闻》

TOP

诶,吾的书包袋子开了~~~估计都在查地图~~~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8 20:35


不是可以Google Map了吗?
你的GPRS套餐也申请了吧

TOP

阿拉风动JJ~~~这只毛豆还是蛮配合的~~~

风动.jpg

TOP

于谦祠?

DSC_6145_stone.jpg (332.75 KB)

DSC_6145_ston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