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五云山真际寺要去的话要爬山?从十里锒铛上去? 那个是不是比较耗时间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09:46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555,5想外婆家想了几年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09:45
不用啊,可以从九溪上去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30 09:57
我们临时借一下也不要多少钱啊~~~领导他没事杭州当娘家跑的,你让他搞个卡正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09:56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去年去过外婆家黄龙店和杭百店 今年6月杭州去了外婆家复兴路店 9月去了外婆家城站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30 10:03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我还去过杭报大厦店和公元大厦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10:11
5555,你们都欺负我,5一家也么去过,还想这次好不容易能去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10:15
五云山真际寺门口的银杏,现在正是好时候。 lenell 发表于 2009-11-30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