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Rajoy大哥好福气,要珍惜知道伐 真是幸福的一对!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2 22:43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谢谢小安MM的夸奖啊:) 上次括苍山一别,久未谋面,期待小安组织下次活动啊,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21:28
下雨后的树叶花朵是湿淋淋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22:31
机身是40D的,镜头是50F1.4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22:33
dingding 当前离线
班长
下雨前的脚不知道是谁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22:30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雨后的水是浑浊而凶悍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22:33
上次天气不好,没见你发挥功力,现在总算见识了 下次一起活动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6-22 22:49
yyHike 当前离线
接着收起相机,大家都饿坏了,十多个菜扫荡一空!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21:23
江南驿我也没有住到过... 小安 发表于 2009-6-22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