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感觉这次发乱掉了的,吾很很期待吾的秦淮河畔夜景呢! mindy 发表于 2010-3-9 14:27
TOP
你连帽子也没了?啥时候丢的? lenell 发表于 2010-3-9 14:46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 5把灯关了给你一个黑暗的环境后才去吃东西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0 08:52
果然我还是对光源要求最高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0 09:22
还有啊 首贴怎么没有集体照? Garrett 发表于 2010-3-9 17:13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4 最喜欢这种颜色的~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9 21:39
ROCK从一堆视频中只截了一张他自己帅的图,天理何在啊。。。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9 21:59
还有图像颗粒化。。还有我也忘记了。。。 我记得红色天空里还有乌鸦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9 22:10
黑黑小领导挺着个“大肚子”还很配合的说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9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