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圖很少。打算那幾張去年同地點的圖濫竽充數了。

TOP

我也觉得暗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2 23:11


那么以后就不减了的
习惯了D80 -1/3EV的

TOP

都是夜猫子啊~~~

TOP

不同季節的茅家埠

茅家埠.jpg (228.64 KB)

茅家埠.jpg

去年冬天的茅家埠1.jpg (112.65 KB)

去年冬天的茅家埠1.jpg

去年冬天的茅家埠2.jpg (73.63 KB)

去年冬天的茅家埠2.jpg

TOP

杨公堤

9月杨公堤.jpg (259.05 KB)

9月杨公堤.jpg

初冬.杨公堤.jpg (210.66 KB)

初冬.杨公堤.jpg

TOP

站在同一处.

舊地重遊.0812.jpg (212.04 KB)

舊地重遊.0812.jpg

舊地重遊.0909.jpg (202.46 KB)

舊地重遊.0909.jpg

2

评分人数

TOP

都是夜猫子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2 23:52


12点.收工,睡觉

TOP

我抢个今日头贴~~~

TOP

我抢个今日头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3 00:18

好象是你楼上抢到了

TOP

上班前一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