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ye~我也收到明信片了!!!
小燕子 发表于 2009-8-27 22:55


oye~~ 照片上的明星来啦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oye~~ 照片上的明星来啦
天奇 发表于 2009-8-27 23:11
9



oye~~天奇GG啊~~~久仰大名哦!!!

TOP

oye~~ 照片上的明星来啦
天奇 发表于 2009-8-27 23:11

你小子不跟brothers去腐败,当然领悟不到牙签快乐了
马来的签证啥时候搞啊队长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明信片..明信片终于收到啦!!!

TOP

你小子不跟brothers去腐败,当然领悟不到牙签快乐了
马来的签证啥时候搞啊队长
市场先生 发表于 2009-8-28 13:56


我看网上找个代理办也就120个钱,自己跑来跑去还蛮烦的来~~~

TOP

期盼已久的明信片终于收到了,可素坝上的呢?

TOP

新疆你就等明年吧,今年完全不行,到现在不通网络,不通电信的~~~你等我消息,通知你什么时候可以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24 23:06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期盼已久的明信片终于收到了,可素坝上的呢?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8-28 22:35


坝上的在我家躺着....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我看网上找个代理办也就120个钱,自己跑来跑去还蛮烦的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28 15:29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坝上的在我家躺着....

风动 发表于 2009-8-29 00:39


老姐!!!我就快爱死你拉!!!哈哈哈哈哈~mua~~~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