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占坑。。。

TOP

似乎有点暗
马哥是不是-ev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晚上租了条船
在西湖上听8G
然后徒步回12Q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21:42

8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可爱的小姑娘
就是不喜欢我们给她拍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21:20


這娃娃真是大愛啊!

TOP

这颜色看起来真舒服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22 21:26


爲何我覺得很暗呢?難道我顯示器有問題了?

TOP

似乎有点暗
马哥是不是-ev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2 22:23


default -1/3EV

TOP

周六到此结束
绿茶室内没有拍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21:50


绿茶室内我拍了

TOP

LULU快上大片

TOP

我也觉得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ULU快上大片
lenell 发表于 2009-9-22 22:54

三台山、绿茶的还没整呢,你的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