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今天over,明天继续满天星 发表于 2010-5-5 23:20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这个大梁挑得不错,辛苦啦!mindy 发表于 2010-5-6 07:37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这次吾们人品超好,买到的是二等座位,享受的是软卧待遇,嚯嚯~~· 有照片为证哦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5-5 21:59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宁海只是去了前童?全国重点文物宁海古戏台去了吗?xiaofeim 发表于 2010-5-6 13:21
不过交通好像不方便去还是要趁早去xiaofeim 发表于 2010-5-6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