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黄河石壁浮雕 可以说是让我真正的感受到黄河,只是觉得游船的距离太短,车程又比较常,有点鸡肋.

IMG_4708.JPG (103.8 KB)

IMG_4708.JPG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