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nd我们公司是5年一换,同事的机器都3年左右就挂了,我选个IBM老是半死不活,我都不知道应该感谢还是埋怨IBM质量好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ibm可耐用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顶雨意
你的照片好多啊·我在深度找你都没有找到··

TOP

这么多照片在同一楼,卡死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21 20:37

满天星去了吗??

TOP

把配置贴出来,作为同学们的指导配置。
雨意 发表于 2010-3-22 09:29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8342&extra=page%3D1

我后来买的是台式机,也不卡,同学们可以参考一下

TOP

满天星去了吗??泰山石 发表于 2010-3-22 18:17
木有啊!

TOP

mark
路过歙县,路边的菜花很艳很扎眼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叫兽还没换相机啊

TOP

IMGP3057.jpg
IMGP3020.jpg
IMGP3004.jpg


喜欢这几张~~~~~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新安江的PP咋都那么朦啊~
天气不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