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MAX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3:10


当然了

TOP

今天去买avatar
只有21号23:59的那一场了
22号的都还有
只能后天去看看24号的票了
9:00的RMB75,其余的RMB150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19 23:08


好运

TOP

倒照片已经倒了半个小时了。。。
不过首页已经上了一张小集体照了
是初二拍的,侬还米有报道来。。。
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3:15

木有吾的集体照 55555~~~

TOP

木有吾的集体照 55555~~~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19 23:29

刚倒好PP
当然不会少掉侬哦臭P照咯~
加上去了加上去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刚倒好PP
当然不会少掉侬哦臭P照咯~
加上去了加上去了~
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3:44


把我ps进去就好了,

TOP

私语不帮占的话要骂死吾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2:30

还好还好 尚有首页

TOP

为北京加楼一层,等同志们上照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SY和FY就个能么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照片还没弄好,一大堆的PP有点点无从下手了的~
好吧,那么就从人物介绍开始吧——
头号小妞——申申(号称北京的chai xin,懂得入~)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68.jpg (45.28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68.jpg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544.jpg (104.03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544.jpg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557.jpg (102.76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55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北京的chai xin
吾好汗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